经过两个月的煎熬
今天终于到了大姨做身体检查的日子
前晚还因为大姨会担心
结果噼里啪啦的和他说了一大堆话
其实我自己也很担心啦
看她吃过泻药
泻个不停
加上她的心理压力
我知道他肯定很辛苦
大清早就醒过来了
准备好要带的东西就出发了
路途中经过茨场街
同善医院
突然变成我熟悉的地方
胆小的我带着比我更胆小的大姨走在医院里
他已经怕得不会说话了-..-
登记好后就跟着护士姐姐到三楼
要开始照胃镜和肠镜了0..0
我也一起紧张了
大姨进去啦~~!!!
我们两个小瓜在外面一边等一边在聊韩国歌
Endoscopy Unit
突然
护士姐姐跑了出来...
对着我们说:"医生叫你..."
吓死了!!!!!!!!!!!
赶快跑进去 什么怕也忘记了(and we left the RM4000 outside the room = ="')呼~~~
原来是医生要一面照一面对我们解释
解释的很详细
瞬间觉得我念理科是有用滴
还听得明白哦
那医生也很可爱啦~~
他对我们就好像和孩子说话一样
这是胃啊~~~
有胃酸哈~~~
嗯..这是小肠...有没有看到??
我们现在在大肠~~没东西哦~~
你看你看..这是盲肠啊~~~
哈哈哈....^^
话说这过程真的蛮可怕的
人要昏迷
管子从嘴和肛门伸进去
医生和护士的表情和动作也挺吓人的
我亲眼看到真正的人类肠胃
而且还是放大三十倍的画面
可怕 头都看晕了
还得假装镇定
和医生护士沟通
要彻底了解
毕竟大姨好像对我的解释信任度很高
大肠里有颗瘤
医生马上切除了
亲眼看完全程
不可置信 这是我么
这么大胆
过后还跟着工作人员把那切除的肉送到化验室里化验
天灵灵 祈祷没事
大姨醒啦
我知道昏迷过后醒来当然是想第一眼看到家人
所以赶快跑去和他聊聊
当他知道没事时 开心了笑了
我突然觉得很感动
其实刚刚看她昏迷时
我有一度要哭的冲动
不知为什么啦
第二阶段
去照X光
很快嘛
一下就好了
可是 CT SCAN 还不能做
护士又交待了东西给我们
这意味着下星期还要来报到
我的天啊!!!
又跑医院
见好医生拿好药
就回家了
那些药啊~~
一粒两粒饭前饭后..晕@@
p/s: 期间我还把妈妈吓坏了
我借了他电话只告诉她我不得空
当时正听着护士在解释东西
怎知道我伤风的声音让妈妈以为出事了
之前妈妈担心我会承受不住
而我却在担心比我更怕的大姨会撑不到
担心来担心去
解释清楚后
我妈妈开心到要去吃麦当劳了
哇哈哈
2 in 1餐在 PAPPA RICH 解决
看大姨吃得那么开心
也乐了我们
刚才由于太紧张 我们没有饿的意思
哈哈...
现在就拼命吃
送她回家后
工作时间开始了
先到PUCHONG去拿货
送回店里
就在回店里呆咯
4点了
约了我们家经理和阿霞姐到OLD TOWN 吃不知道什么餐
我竟然点了火腿味一面
还有苦到不行的柠檬茶
有点不是味道
哈哈
不过加点废话 还吃到蛮开心的
晚上到家了
冲好凉
我 :好懒惰哦要浸衣服
大姨 :哈?? 我帮你洗好料哦..
我 :什么?! 你没有休息啊?
大姨 :我精神好 帮你洗了
无奈加不好意思
不过看来
我以前亲爱的大姨回来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