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生活
By Kelly

Tuesday, March 18, 2014

信任

接了妈妈的一通电话。。
情绪瞬间变得不安。。。

这次的事情。。我真的觉得我做错了。。
不止伤了我最亲爱的姐姐。。同时间也产生了误会(个人觉得这误会很可怕)

我不想呆在学校。。
因为不想活在这个压力的空间里。。
想回家。。更舒服地做功课。。
而你也答应过我会留在家。。毕竟我们都在为学业而忙。。

让你和你妈妈说清楚。。可是就是不明白为什么。。
到底你和你妈妈说了什么?
为什么会产生不必要的误会??
难道你真的是那种人吗?

说话要三思而后说。。什么应该说什么不应该说。。。
就算是再好的人说话也要保留
但我不想这样与人沟通。。很累
但你做的事。。让我不得不提防你了。。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