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生活
By Kelly

Thursday, March 13, 2014

忙忙

整个星期不知不觉地过了
好像没什么作为
重要的事倒是多得是。。不过我却一直活在混乱中
不知道从何开始我的功课

是自己不想面对事实吧
那么多的功课,那么重的课业。

我已经每天都在做些小小功课。。
希望自己在来临的ASSINGMENT WAVE 里有存活的机会
可是那座山都似乎不会变的低点。。

一大堆的活动。。
户外学习,考试,QUIZ,实验报告甚至要去捡石头
这些活动严重性剥夺我的功课时间
但又不能不去参加啊~~
真恼人

这个星期表姐结婚 ASSIGNMENT要交
没时间 我没时间

我很想回家 我很想你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