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生活
By Kelly

Sunday, March 9, 2014

病了

一场运动会
被当选报告秘书就算了,还被拉去当终点评判员
被太阳暴晒了几天 再加上睡眠不足
我真的病了

很辛苦
喉咙痛,伤风咳嗽,头晕,身体发热
通通一次攻击我的身体
连动的力气都没了

回到家
亲戚们都很紧张 一直拼命拿药和凉茶给我
表姐还特地送了一瓶100号给我,晚上又特地泡了维他命C水

生病了要自己睡
感谢你 漏液去帮我买药 还要喂我吃药
感谢你陪着我 一直到我睡着
感谢你 一大早去帮我买粥
我感受得到你对我无微不至地照顾
真的被你感动到

也感谢朋友的关心
你们的关怀我也感受到了

希望会赶快好起来
我不想病倒印堂发黑 全部人都说我脸变了
不要~~~~

No comments: